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实践教学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关于本科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征文的通知

作者:jwc时间:2015-04-06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建设,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育各专业特色,实现“差异发展”、“错位发展”,更好的迎接201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将在全校征集我校各本科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相关方面的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范围

在我校8年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凝练出我校相关本科专业实践教学的特色,可以是相关专业见习实习,生产实习,社会实践、顶岗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

二、申报数量及要求

论文必须是我校现有本科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经验和特色总结。每个教研室(或专业)必须完成一篇论文,不设上限。各教学单位于4月13日前完成本单位论文撰写及汇审并上报教务处。

三、其他

1、凡被录用并正式发表的论文按一项校级教改项目计算。

2、每篇论文不少于3000字。

3、各单位初审汇总后,将论文的电子版由秘书统一报送教务处李彩珊。

4、教务处将根据各教学单位实际上交情况组织审核整理汇编成一本闽南理工学院实践教学论文集。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