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条件准备工作和开学前三天课堂情况检查

作者:时间:2017-02-15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按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教务处积极做好教学条件准备工作和开学前三天课堂情况的检查工作。

2月11日上午,教务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学生处、后勤处、实践中心、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宝盖校区、蚶江校区各教学点检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教学生活设施、多媒体教室、实验室、语音室等基本教学条件进行了认真检查。各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突出问题导向,详细填写记录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并向校领导汇报开学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棘手问题,共同探讨研究下一步解决方案,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2月13日-2月15日,教务处组织全处人员到各教学区实地查看课堂教学情况,根据检查总体情况,上课前三天我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设备运行基本正常,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中,展现出新学期朝气蓬勃的新气象、新风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