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首届“大唐杯”袜业设计大赛铜奖

作者:时间:2017-02-15点击数:

2017年1月7日-9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大唐杯”袜业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诸暨成功举行,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赛前,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参赛,积极做好赛前指导与练习工作,经过初选有3位学生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经过竞演展示,我校学生林志军作品《疯狂动物城》获得大赛铜奖、王禹茗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