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7-02-22点击数:

2017年2月21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宝二110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卓为玲,学籍科负责人张成刚、教务科负责人黄绳正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卓处长对做好本学期教学信息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各学院站长要加强自身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并熟读相关文件;二是加强信息站工作机制化,做到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要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三是搭建教学管理部门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保证教学信息及时、准确地传递;四是加强创新思维训练,积极融入“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思潮中,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和工作方式,进一步丰富大学的学习生活。其次,学籍科负责人和教务科负责人就日常学生学籍管理和教学运行中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作相关说明。最后,教务处老师为各学院信息站站长颁发聘书,并对教学简报编辑委员会的具体工作进行说明和分工。

新学期的开始,信息站的工作将呈常态化、机制化。同时,号召各分站的信息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各学院的教学工作开展提供更高效的信息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生信息员王鑫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