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9-05-27点击数:



5月24日,在宝盖校区宝教一406教室和宝教一B402会议室分别举行了2019届闽南理工学院工科组和文科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答辩分为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和点评三个环节。各位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就各自的选题、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完成的自我评价等方面作详细阐述,并展示完成的优秀作品。评委老师对参加答辩同学的学习态度、钻研精神和创新点表示了肯定,结合设计(论文)内容依次对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提问,并作综合性点评,对他们的毕业设计(论文)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

本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参评作品涵盖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作品,软著作品和期刊发表作品等。最后在评委小组的讨论下,陈姗姗、罗淑文等25位同学通过了答辩被评为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