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及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12-03点击数:

我校分别于12月1日下午、晚上在宝教一B40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障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座谈会由卓为玲常务副处长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热烈讨论,针对学校课程教学、专业与学科建设、教研和科研工作、学生学业和就业指导、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教学保障措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校长郑力强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感谢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劳,以及对学校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将认真梳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将意见转交相关的职能部门落实改进。

学生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学校有关教务系统选课、课堂学习、教学环境、后勤服务、考研深造、就业前景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郑力强副校长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表态学校对于本次座谈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将尽快进行梳理、落实和反馈;并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要努力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利用各种网络资源,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努力拼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