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诚信检测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11点击数:

根据《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和《闽南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营造学术诚信氛围,杜绝论文抄袭行为,现将毕业设计(论文)检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要求

1.使用者

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二级学院管理员及教务处管理人员。

2.检测范围

2022届毕业全体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

3.检测时间

2022年5月20日-6月30日

4.检测软件

检测软件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检测)系统”。

二、其他要求

1.检测结果不作为评判学生论文成绩的依据,学校亦不对检测结果进行任何统计排位和处理,其检测结果仅供指导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考。

2.各二级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本学院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并对指导教师进行必要的系统使用培训。

3.所有使用人员在该系统使用过程中,须对用户信息、检测内容、检测结果等严格保密,严格泄露相关信息。

4.严禁使用该系统对非我校论文进行检测。如需要,提前检测请联系李老师,QQ群:61467120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