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骨干教师培训班

作者:时间:2022-12-28点击数:

12月2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举办。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出席培训班并致辞;清华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李蕉副主任,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石礼伟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张黎声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姚家玲教授,宁波大学音乐学院王蕾副院长分别作大会报告。我校组织各学院骨干教师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共计50人以线上会议形式参加培训。

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表示,五位知名专家的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性和学理性强,专家报告不仅包含深刻精彩的理论阐释,更有生动形象的教学示范,有助于我们深刻领悟课程思政的实质内涵,启发我们在未来的课程思政建设中找准切入点,更好地做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深度融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