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考务信息 正文

关于2018年6月全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考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27点击数:

全体学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福建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8年6月9日-10举行。有关报名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考语言种类:

一级(只考上机):应用技术基础;

二级(只考上机):C语言、Access、Visual Basic 注:此次一、二级均为无纸化考试。

二.根据学校的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校目前情况,经研究决定:

1. 17级本科凡本学期有开设《C语言程序设计》的学生必报二级C语言,学校不再出题考试,并以二级C语言的成绩作为《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成绩;17级本科凡本学期有开设《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的学生必报二级Access,学校不再出题考试,并以二级Access的成绩作为《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的成绩;

2. 14.15.16级的学生有开设过《计算机文化基础》或者《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必须报考对应课程科目参加补考,学校不再组织补考,如果两个科目均未通过,可自愿选择其中一个考试科目报考。

3.其他学生可自愿报名。

4.每名学生只能报考一个考试类别,不可同时报考两个或多个考试类别。

注:报名时请各学生在电脑上报名,禁止使用手机报名,手机报名容易造成报名未成功。

三.报名时间:

青果系统网上报名时间:3月27日—4月7日。

报名缴费时间:4月8日——4月11日(不要提前缴费,等收到报名表后再缴费);

四、报名流程

登录青果,登陆网址 http://222.77.99.244:8091/

点击【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报名】

具体详见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流程

http://www.mnust.edu.cn/jwc/news_info759-3900.html

五、报名有关工作及要求

1.学生在报名期间登录青果系统报名,青果报名结束后4月8日各学院秘书到教务处领取所在学院的学生报名表,班级负责人等待学院秘书通知领取班级报名表,按报名表上的报名人数收齐报名费。报名费:32元/人。收齐后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直接存至农村合作银行(原农村信用社):(注意:只能通过银行柜台存款,不能用网银或者自助取款机转账)

户 名:许丽旋 账 号:9070 6140 2010 0100 0260 52 (注意汇款账号不要与鉴定站的账号混淆)

各班应在4月11日前将报名表及存款凭证(需将交款班级、经办人姓名、联系方式及报考等级、人数写在存条空白处)交至学院秘书处。各学院秘书于4月12日前将报名表及存款凭证交至教务处。

2、4月24日前已交费的考生的报考状态将被确认为【已批准已交费】,请及时登录青果网站查看报考状态。

教 务 处

2018年3月26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