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7-06-01点击数:

2017年5月27日至2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张洪杰在郑洪庆老师的指导下,喜获福建省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一等奖和全国总决赛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三等奖。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含金量较高、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IT类专业赛事之一。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四万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分为软件类和电子类。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