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2017届本科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7-06-10点击数:

6月9日,在宝三B101、宝一B402分别举行2017届闽南理工学院本科(文科组)和(工科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学生自述、评委提问、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各位答辩同学分别就设计(论文)选题、取材思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等方面作详细阐述,评委老师对入围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同学的学习态度、钻研精神表示了肯定,结合论文内容依次对答辩选手的设计(论文)进行提问,并作综合性点评,对设计(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最后在评委老师的讨论下,林辉煌、刘志新等30位同学以优秀的成绩通过答辩,被评为2017届本科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其中工科10篇,文科20篇。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在紧张、公正、和谐的范围中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自己毕业设计(论文)的优缺点,不仅检验了2017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完成质量,也为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完善、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科组

工科组

2017届本科校级答辩评委(工科组)名单

序号

单位

称/职务

备注

1

李咏梅

教务处

计算机

教授/校长助理

组长

2

颜庆陆

土木学院

工民建

高级工程师


3

邱富杭

信管学院

核电子学与核技术应用

副教授


4

韩之刚

电子学院

工业电气自动化

教授/院长


5

王庆有

光电学院

应用物理专业

教授/院长


2017届本科校级答辩评委(文科组)名单

序号

单位

称/职务

备注

1

姜 文

经管学院

政治经济学

教授/院长

组长

2

张凌波

经管学院

汉语言

教授


3

黄爱玲

财会学院

税务

教授/院长


4

陈新

校领导

教育管理

校长助理


5

周丽雅

服装学院

服装设计

教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