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8-14点击数:

现将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各教学单位务必于830日以前将申报材料交到教务处教研科,学校将择优向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推荐(具有省级应用型专业群的二级学院必须要完成一个“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发展优秀案例”上报)。

联系人:许辉煌 电话:15759806668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858号)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教务处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938598 电子信箱:mnustjwc@163.com  闽ICP备09019555-1